顾玖🥀

加州清光 刀剑乱舞
欢迎同好找我扩列!qq2174423136

安定的安定xxx

是睡前摸鱼x 后面还有一段√

◈全是语言描述

◈ooc注意

◈只是一点想法 文笔极差



    如果ok↓



刚踏进本丸的大门,闻着熟悉的万叶樱的花香,一路上紧抿着的嘴角也不住的向上翘了几分,默默叹了口气“...我回来了。”


 加州清光便飞一般的踩着他的小高跟过来抱着我,正午的阳光正照在他的耳夹上闪闪发光“你终于回来了.....哦对了,主上叫你过去。”


“嗯...我这就去 。”我忍不住的看着他,意识过来后顺手摘下斗笠递给他。


“主上,你叫我?”我敲了敲主上房间的门框,房门半掩着,屋里好听的女声应了一声,推开门进去就看到了主上正坐在桌前品茶。


“我是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的爱剑之一。.....不过,这也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的我为了成为你的爱刀,直面了过去。

嗯?过去发生了什么吗...

也没什么,你要是想听,唔....我躺在你膝上不重吗?

好吧——那是江户时代的事情....”


“那个时候冲田君还小,九岁的时候就成为了近藤先生的内室弟子。之后的几年,就拿到了免许皆传....啊,这些主上应该都知道吧。嗯...”


可能是想到了以前的事,为不加调的语气也添上了一分轻快。“我和冲田君第一次见面是在是在摊子上,那时清光就已经在冲田君身边了。因为我们都是打刀,所以冲田君总会轮流着来使用我们,那时候一切都很美好.......冲田君一直陪在我们身边,冲田君他——真的很喜欢刀呢。


在不出阵的日子里,我也和清光一起玩闹,那时我们刚有点灵力只能隐约的有个声影,却不能显现出给人类看到。便可以光明正大的跟着冲田君到处逛,看冲田君抱着金平糖幸福的样子...看着新选组的大家,感觉自己也融入进来了....。”眼里划过一丝自己也不曾察觉到的落寞与想念,这些情绪转瞬即逝化成了一丝痛苦。“那时我以为我会和清光一起一直陪在冲田君的身边——却不曾想....。”


眨了眨有些泛着泪光的眼,吸了口气压下内心的烦躁,重新换上副事不关己的口气看着主上的眼睛,仿佛想就这样证明自己已经忘记了这一切,淡然到:“江户1864年,池田屋事件,...因为事态紧急,冲田君带着手边的清光就入队了,近藤先生他们仅带着十名壬生狼冲进池田屋。”稍稍停顿了会,突然转移盯着主上的目光,可能还是有些心疼与痛心但又不得不忍住,毕竟是自己下定决心要把他遗忘的...


“记得那个时候清光还笑着跟我说等他回来再一起吃杂煮,那家伙的样子真是让人想揍他啊。后来去修行的时候看到,池田屋里有二三十个浪士,冲田君一边用着精湛的刀法冲上了二楼,谁也没有想到,冲田君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发肺结核,羽织、衣服、满地都是血.....他虚弱的用刀剑撑着地,这时浪士冲了上来,冲田君不设防,清光活生生的替他挨了这刀,鋩子就这样断了,而冲田君的护额也被打碎了.....”

我知道这时自己满心满眼都弥漫着恐惧与心疼,于是阖上眼慢慢的讲......是,我怕,我很怕冲田君会就此死在池田屋,但我不能去帮他,历史也在告诉着我——他不会死在这里。我心疼,清光就这样被断在池田屋了,我也明白,这之后会发生什么,他不会在被冲田君使用了.......


主上似是察觉了我的心情,轻柔的一下下抚着我的头发安慰我。顿了会,笑了笑又继续到“我那时啊,听到了新八和永仓的议论,仿佛也看到池田屋里一片混乱的情景。当时冲田君也被土方先生勒令不许下床。我就整天,没日没夜的梦到清光......冲田君吐血的场景一遍遍在我脑中放着。更多的时候是梦见清光他还在屯所,陪着我一起玩闹,对着我露出那灿烂的笑容,可转眼间,人却不见了。”


清了清有些哽咽的嗓子“后来啊——下雪了,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陪在冲田君看染上白色的屯所,明明一直是以前的愿望,可心里总是空落落的。一个人坐在走廊里,总觉得耳边有熟悉的声音对着我说'你要代替我照顾好他。'从那时我便下定决心,哪怕清光那家伙不在,我也要保护好他。那是我第一次放开了声音,抱着自己的膝盖哭的时候。”


面前的审神者抱住了忍着泪水的我,让我躺在她的膝盖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着我的头发。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