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玖🥀

加州清光 刀剑乱舞
欢迎同好找我扩列!qq2174423136

清明节💮

 
 ◈花吐症

◈沙雕脑洞

 

◈ooc

 

◈日常意识流

 
 

如果可以↓

 

 

加州清光的苦恼

加州清光最近很烦恼。

最近开始喜欢看着安定傻笑。喜欢和他一直腻歪在一起。

 
 

“我喜欢上了安定?”

当这个想法从脑海里钻出来的时候,自己被吓了一跳。

 
 

而后像个青春期的高中生一样,在和安定一起当番的时候偷偷摸摸的看他,经常一不小心把工作搞砸。和安定一起出阵的时候看着他,自己低着头傻笑。又或者看见他和其他刃有说有笑的聊天,心里就会像火烧一般,嫉妒的从暗处冲出来,二话不说把安定拖走。

 
 

“我真的喜欢上安定了。”

 
 

从那天后,清光开始了各种各样隐晦的表白方式,但安定这个恋爱白痴是真的,每次都没有看出来,依旧是笑着勾着清光的肩膀聊天。

为什么不直接表白?因为清光怂啊。

 

加州清光就这样陷入了爱情的苦恼中,直到这个清明节前夕。

 

刚结束了和主上的谈话,走在走廊上的时候,清光突然觉得胸前有些异样,像是被火烧过一样,又像是被藤蔓紧紧缠住一样。清光扶着墙滑坐在了地上,额间因为呼吸有些困难渗出了些许汗滴。

 
 

突然异样的感觉消失了,来不及觉得奇怪,口中不明物体与舌尖奇妙的触感和不知哪来的花香迫使清光捂紧了嘴。急忙跑到没人的地方,吐出来却发现是一朵小花。

 

是与清光一般,花瓣泛着淡紫色的紫阳。小小的一捧,显得有些可爱。

 
 

清光被刚刚发生的一幕幕吓坏了,脸色苍白的冲进了审神者的部屋赶忙问发生了什么。

 
 

“呀,是花吐症。”审神者暧昧的瞅了一眼清光,抿唇笑了笑却什么也不说“想要治好这病,方法只有——”

 
 

“喜欢人的吻。”

 
 

大和守安定的烦恼
加州清光开始躲着大和守安定。

 
 

因为只要一见着他,清光就会吐出一朵朵的花来。

 
 

安定虽说摸不着头脑,也试着问过主上和其他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都一无所获。最终还是敲响了清光的房门。

 
 

“清光,你在里面吗?”安定侧耳仔细听着房间里的声音。屋里的人像是被吓了一跳一样,好像还差点把花瓶打碎了。

 
 

“你怎么了吗?最近为什么都不出来.....连出阵主上都给取消了?........”一直见不到人,开始话痨,关心的问题一个个从口中蹦出来。

 
 

忽的听见屋子里的人儿咳嗽了一声,似是有些喘不过气一样,断断续续的回答道“我没事.....最近.....感冒了......因为是重....感冒,所以不想传染给大家.....”

 
 

听见好友这样当然会担心了,便劝说他出来,让药研或是主上看看,哪想他居然在屋里大吼让我滚开。一时气不过,安定便跺着重重的脚步声,离开了。

 
 

走出去不过十几米,便像泄了气一样,恶狠狠的坐在地上,屁股磕疼了惹得安定一阵龇牙咧嘴。

 
 

这时主上喊安定带上清光一起去看总司,理由格外虚假,说是要让清光出门多晒晒太阳。

 
 

安定也没多想,便又敲开了清光的门,拉着清光穿好衣服就出门了。安定没注意到,这一整个过程,清光都没有正眼看他,而且还抽出一只手紧紧的捂着嘴。

 
 

沿途的风景的确很美,夕阳下,所有景色都像是被蒙上了一层金色的纱。

 
 

身边的博美亦是如此,一想到这,清光下意识的往左看去,口中的花也盛开的越来越多,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趁着安定不注意把花吐粗来,藏在身后。

 
 

两个人走走停停,或到沿街的小店里逛逛,或到附近的神社转转,就这样悠闲的走到了专称寺的时候,太阳已经落下,温柔的月光照着眼前的一个个墓碑。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