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玖🥀

加州清光 刀剑乱舞
欢迎同好找我扩列!qq2174423136

安定的安定?

◈全是语言描述

 
 

◈ooc注意

 
 

◈只是一点脑洞 文笔极差

 
 

    如果ok↓

 
 

接上篇
安定的安定 

 
 



 
 

我将心中翻涌而出的酸涩尽数吞下,叹了口气顿了会,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散下来的头发的阴影中。

 “这之后,冲田君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慢慢的就退居战场外,我倒是一直这样希望着。只要冲田君能好好活着.......但是我也为冲田君感到无比的不甘心,不公平。就抱着这样矛盾无比的心情,一直守着冲田君到了1868年。

 
 ..............在那之后,也没有人记起我了。若是说有没有恨的话,应该是有的。对上天的不公平感到无比的愤恨。对冲田君.......也应该...是有的。为什么就这样丢下了我一个人.......”


 我从审神者的膝上起身,望上她那双令我无比熟悉又温暖的眼睛,“谢谢您,是您让我在看不见尽头的黑色洪流中救了我,重新感受到被人使用的爱意。谢谢您,让我能拥有自己的意识与身体。”


面前的审神者年龄也不大,听到我这么郑重的感谢不禁慌了神,赶忙红着脸朝我疯狂摆手示意我,让我继续往下说。


 
 “主上,这次我出去修行的途中寄给您的信,您看了吗?嗯。我还是麻烦了原主人所在的新选组。和以前一样,见证了大大小小的战争,和....池田屋清光的离去。”


 
 扯出一个微笑示意审神者我没事,“嗯。就和身为灵体时的我见到的一样。在冲...原主人一个人在屯所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在远处看着他。一开始确实是.....很想为他做点什么。”说到这还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看主上好像完全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又继续往下说。


 “冲田君只要清醒着,每次都会看到他在擦拭着我的本体,时常抱着我坐在床褥上,好像在对我说些什么话,可惜离的太远了,没听清。不过要是我猜的话,我猜,冲田君肯定是想快点好起来,然后能带着我,和屯所的大家一起奔赴前线去战斗吧。

 
 或者把我放在刀架上.....他真的很爱刀.....就连已经被宣布说无法再继续使用的清光,也是这样悉心照料。

 
 看着躺在病榻上的冲田君抱着我,抚摸着我的样子。就想起了以前那个活泼的少年,那双温柔的大手,抚着我脸颊那温暖的触感。那曾经....是支撑着我度过寒冬的唯一源泉,哪怕是双手被寒雪冻的动弹不了,只要有冲田君在身边,就仿佛身体被注入了一阵暖流,全身上下都充满了活力。因为他抚摸着我的那只手,温暖的简直像要将满地的白雪都融化了一般。就连我冻结在脸上的泪痕也随之消散了。


 
 

在察觉到自己的内心一直在吼着"想见他想见他想见他"后,我便逐渐大胆了起来。后来啊,我便时常装作来找他玩的样子与他聊天。当我装作不知道聊到新选组的时候,他都是一副兴致高涨的样子,大声的和我分享着以前和土方先生一起追随近藤先生的事情。那副光彩照人的样子,才是我一直向往着的冲田君啊。而现在被病症打败的冲田君.....这简直是太不公平了。

 
 

冲田君看我低着头不说话,冷静下来后,他问我现在是在做什么。

 
 他说看着我,就像是看见了相识了很久的故人一般。我被吓了一跳,但是他并不可能知道我是什么人。他可能是认识到,我应该是在完成重大使命的途中,前来慰问生病的他的。

 
 看着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的我,他认真地望着我,那双令我无比熟悉、温暖的手轻轻的抚上了我的脸颊,说 ,‘不要把我当成你不去做你该做之事的理由。会让我很困扰。’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哦。毕竟本来就是为了变得更强,才踏上这条修行的旅途的。如果我只是一味地只看着身后,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吧,也不可能会变得更强吧。

 
 

所以.....我还是,忘了冲田君吧。因为这也正是他所希望的啊。我也抚上他的手,流着泪,点了点头。说了句祝您健康便走了。

在那之后,我又花了好长好长的时间,学会怎么把他忘掉。我还到了二十一世纪的现世,那时候的世界上,早就没有冲田君的身影啦。大家早就不记得这些事情了,那可是帮助我的好地方。”

 
 说到这里我对着审神者笑了笑,“大和守安定,回来了。我为了成为你的爱刀,直面了过去。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将我运用自如。”




 
 

只不过,一直有段话憋在我的心里没有说出来过。

 
 只要你的存在不变就好了。

 自你离去之后,将那段记忆全都埋葬起来就行了。而且....已经没有明天了。


 
 这样......我就能跟上你的脚步了吗?








 
 

                ————————————

 
 

小小的壬生狼清光和壬生狼安定并排坐在屯所的走廊上,清光晃着够不着地面的脚,对着夜空伸着手,突然那双小小的手紧紧的握住,仿佛抓住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嗯?清光你说什么了吗?”

 
 “我说啊.....如果安定能和我一起,一直留在总司身边就好了。”

 
 “.......”

 “...!笨蛋!当然是骗你的了。总司最喜欢我了,你可别和我抢——”









 
 

尝试着复健x   好久没有写过东西了,这篇完全没有写到我想的东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