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玖🥀

加州清光 刀剑乱舞
欢迎同好找我扩列!qq2174423136

是准备的贺文的大纲w
 (这些梦真的有梦到过orz


一.

我梦见了总司。

我和他在屯所里休息,就像往常一样。

我们看着雨中的紫阳,喝着茶吃着团子。雨停了,暖暖的阳光照了过来,我撒娇的躺在了总司的腿上。是的,就是膝枕,哈哈哈哈.....是十分美好的午后呢,头发上传来温暖的触感是那样的熟悉,真实。


二.

安定吵醒我了。

依旧是在我身上打滚,还有那扎人的马尾甩在脸上有些火辣辣的。

他喊我起床的方式.....嘛,还有点可爱啦。虽然不想承认!这人明明这么可爱怎么自己就发现不了呢。

见我醒了,二话不说拉着我起来,说主上找我。

我赶忙冲到主上的房间,得到的却是这样的事情:主上解除了我的近侍,也顺便把我赶出了第一部队。我隔着屏风问她为什么,她也没有回答我。

她说要我跟她去个地方,却把我带到了刀解池。正在我发愣的时候,她把我推下去了。

我想抓住她的衣摆问她为什么不要我了,可惜......我慢慢阖上了眼,最后好像听见了安定的声音,和审神者的惨叫。


好疼,浑身都疼,比在池田屋的时候还要疼.....


三.

我醒了。

睁开眼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记起了现在的情况。

眼眶里凉凉的液体顺着脸流进了耳朵里。

抬手胡乱地抹了把脸,起身拉开部屋的门。月光照了进来,照亮了整个部屋。

房间里就我一个刃。

...........

我是这个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

一阵风吹过,我听见了单一的铃铛声。是我在这本丸的铃铛。

若不是做了这个梦,我都快要忘了这些事情了。

是啊。我以前被刀解了,失去了灵力的我变回了本体被传回时政那里又被这个新来的审神者领走,又一次成为了别人的初始刀。

这个审神者还是个小女孩,她常问我为什么我不像其他清光一样对她笑,对她撒娇。

我笑了笑望着天空,没有说话。

第二天早上,小姑娘兴奋的跑过来拉着我的手,叫我过去说是有事情。

又是锻刀的地方,她停下来喘着气从怀里小心翼翼的掏出一张白色的小纸片。眨着亮闪闪的眼睛望着我说,我们家要来新同伴了!

这个眼神我从来没见过,不再是毫无感情的样子,那双眼睛里亮闪闪的东西照的我有些.....开心。我不知为什么伸手时有些颤抖,接过了那枚纸片。那纸片竟然比以往的都要重上几分,我带着这种不知名的心情,熟练的把它附在那把新锻出来的刀剑上.......


“我是大和守安定,不易上手,却是一把好刀。”

评论

热度(25)